2.4.12

中高價補水面膜小分享 - Erno Laszlo, Dr. Wu

這篇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正在使用較貴的面膜,當中以Erno Laszlo比較貴,如果不是朋友介紹,我也不會走進銅鑼灣時代的專門店去買它的招牌「水療冰白面膜」。

Erno Laszlo這牌子1927年由匈牙利皮膚學專家Laszlo博士創立,至今己有80年歷史,更是荷里活好幾個大美人最愛的護膚品牌,包括Marilyn Monroe和Katherine Hepburn等。據說Dr. Laszlo當年就是她們的皮膚顧問!Erno Laszlo目前在全球有近千家零售店,大多數設在較高檔商業區,在香港就有Time Square 和 Harbour City。

我幫襯了的,是它的皇牌「水療冰白面膜」(Hydra-Therapy Skin Vitality Treatment),它能讓肌膚即時降溫15度,敷上後會即時感覺清涼,最適合晒後、敏感或泛紅皮膚。加上其強效保濕成份,額外更有均勻膚色和去印效果,貴得有道理啦。不過還是長氣說句,皮膚敏感時切勿亂試新面膜啊!

做法較繁複,下面再仔細介紹。面膜有分Phase I 和 Phase II。那支「水」為Phase I,面膜粉為Phase II。

一支水+一包粉,這樣為之一次。(對不起照片太光了.......)

我就是為了EL的面膜才在莎莎買了這個$30的面膜用具組合。選這個色只因另一隻色是很膠的粉紅,真是見不得人......

首先把粉倒出來。面膜粉是無味的,粉紅色。

將開面膜的水倒進,逐少倒入,不要一次過倒完。

利用買面膜送的小棒攪勻,嗯,有點像在做麵包.....

拌至自己喜歡的質感,最好是粒粒很少,一般來說下2/3支水就可以,然後敷上面。但不要攪太久,不然膜會凝固掉。

質感約是這樣子的,15分鐘後,面膜會凝固成像芝士般的軟膜,便能拿下,直頭是去做facial的軟膜一樣。

最後用化妝棉沾些剩下的開面膜液(那是什麼我也說不上個所以然來,總之不是「水」),抹走面上餘下的mask即可,可以不用過水,讓水潤感留在面上即可。

用後感1:肌膚是真的有喝飽水之感,潤而不膩。用後感2:不是說自己的面有多小,但一次的份量也太多了,厚敷不是不行,但要更久才乾透。加上面膜的價錢不平,厚敷跟薄敷感覺一樣,所以節儉的我,決定兩包+兩支水分成三次敷!用後感3:買得多當然會有折,我覺得最好幾個有興趣的女仔夾份買,一人要幾盒化算一點。(正價一盒4支水4包粉為$508,當然我也是在有discount的情況下買.....)整體而言我覺得有discount的話還是買得過的,面膜的質素頗高。可當急救用,或可以當比肌膚食d補品。

買到有折還有贈品送,多謝友人把EL另一皇牌cleansing set讓了給我!還送一次EL的facial啊!(在Time Square專門店做,還未book!)


如果跟我相熟的友人也想試一兩包,可以跟我說,讓我當「拆家」以折扣價讓1-2片出來(當然是實付實賣唔抽水啦,玩咩!),有興趣私下跟我說!

除了EL外,想跟大家介紹的就是這經大S推介過便人氣大增的台灣人氣藥妝Dr. Wu,相信大家對這名字不會太陌生。皇牌產品就是玻尿酸保濕系列,而我用的就是玻尿酸保濕微導面膜。

我最愛它輕薄貼面的質地,有效釋放高濃度玻尿酸和海洋膠原蛋白到肌膚中,讓皮膚飲飽水之餘也修復彈性。跟EL比起來,Dr. Wu的用後感較清爽,但水潤度沒那麼長效。如果想經濟一點又或者喜歡清爽感覺的女生,這也是個不俗的選擇呢!(看我多狼死,買的是15片裝!)多間連鎖藥妝/美妝店有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