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5.12

美不勝用妝物大全:CHANTECAILLE, NARS, Too Faced, Paul & Joe

女人過份地漂亮的確很易出事,人們說太過美麗的女人很容易釀成悲劇,而我今日想說的是,妝物好看有時也會釀成慘案!妝物太美當然令人好想買啦,但是買了之後,悲劇的地方是:咁靚點捨得用呀?我家的這幾個寶貝,我仍未捨得下手!

CHANTECAILLE的coral reef palette,為了提高公眾對保護海洋珊瑚的意識,一向走高貴路線的大牌CHANTECAILLE就出品了這個在意大利生產的The Coral Reefs Palette。

色調以nude色和大地色為主,裸粉色是highlighter或作base用,淺啡是眼窩色,深啡用來做眼線,淺桃花色是blush或用作眼影均可。最漂亮的莫過於是4個色上面都附上金色細緻閃粉的珊瑚壓紋圖案,非常非常好看!完全唔捨得用!(一旦用了那些金色的pattern都會消失了吧,嗚~~~)

還是立體的啊!好精細!

這個小包,是NARS Limited Edition的HANAMICHI Eye Shadow,我一向對Limited Edition沒甚感覺,買這個純粹是很喜歡它的配色和壓花!

整盒就包括了一盒4色的眼影和附送的一支小眼影掃,眼影掃的設計很好看,就是有點短。

登登登登...這就是內裡乾坤!是不是很殺?上網找過,Hanamichi在日文就是花路的意思,所以Palette看來就像充斥著不同花朵的路。4種眼色都是我很愛的(這是燒到的主因),有matte的純黑色、細緻啞光的金色(不是爆閃那種,這色很sheer......)、輕柔的highlight白色,但最得我心的是這種我超喜歡的梅花紅色。我個人對紅色眼影非常有好感,不過艷紅色很難carry,這種比rusty red偏紅調一點,很perfect!

造工真的超細緻,壓紋很細膩,堅靚!

這是美牌Too Faced的Leopard Love Palette,它家的眼影也出名不算貴但頗好用,我則主要買它的concealer和make-up brush,只是這個因外形出眾而成為超多人談論的highlight/bronzer palette也成為我的收藏品了!

背後有仔細的教每一格用在甚麼地方最good-fit啊。

雖然我喜歡豹但不算很熱愛近年大熱豹紋(我好像只有2件animal print的衣服),可是這個不同顔色組合的豹紋palette也太可愛了吧?但論及好用度,很多外國的guru也批評說實在有點不上色,當然因為它太美的關係我是還未用過啦,哈哈。

我相信雖然顯色度不算高,但總有其好處吧?如想輕度修容或當鼻影,不是會很自然嗎?

最後這個悲劇度較輕,是Paul & Joe的Special Edition眼影Brooklyn Bridge。Paul & Joe的包裝很美很女性花,我曾經也很迷啊,不過後來當然發現就算包裝再美,妝物化了上面也是看不出包裝的美,還是實用更重要。以性價比而言,它著實不算高,近年我很少買它家的東西了。

Pattern真的很好看啦,是粉色珠光的打底配Rusty Red的珠光眼影,個人覺得用來做胭脂也無可不可。

說到這己經夠了...這麼多個Palette放著不用,叫人無奈又生氣!我...我...總會有天狠起心來的!有一天...有一天...(看到NARS的那盒還是整個軟掉......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