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5.12

美麗滋潤20年 - Cosme Decorte Moisture Liposome

話說 上回 提到在專櫃敗回來的Cosme Decorte Moisture Liposome套裝那兩支40ml的已用得七七八八了(我是每天早晚都用呀~),心中一直盤算幾時再去專櫃看看在做甚麼promo。不料一星期內即收到它家的宣傳品,說我最愛的set裝又回來了!好不巧!(其實都係自己「形」住啦!)

首先是關於Moisture Liposome的價錢問題,有朋友問到有關 40ml 價錢的問題,說曾上網看人家買的是$570,而我 上回 寫的是$620,到底哪個才是真正價錢?

OK我能夠告訴妳,此時此刻的真正價錢是:$6-9-0!

有圖有真相(高登Mode),這個是我5月剛去買的。答案很簡單,它就是由$570加到$620加到現在的$690。當中還不知有沒有買進過別的價位啊。

我買的是20週年套裝,當中主打Moisture Liposome的有兩套。一套是兩支40ml Moisture Liposome,另一套是 60ml Moisture liposme 一支外加一支35ml Cyclic-Key按摩精華($520),後者貴$30,分別不大,而贈品是一樣的。

為了決定買哪set,立即就問了BA到底Cyclic key是甚麼(說實在真的沒怎見過這產品的promo,完全唔知係咩),原來這按摩美容液主打去水腫和排毒,成份中有玻尿酸所以也有保濕功效啊。洗面後先用按摩精華全面接摩30秒即可,如果還是乾的話可再用Moisture Liposome。試了上手,說實在感覺有些黏,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啦,加上已經有n種skincare要用,再多加這個實在有點煩,我的面也不算太浮腫,不算是我的重點項目。

BA在我考慮時,人非常好的說:「不如Cyclic-Key我就送sample比你啦,試過好先配,你就選另一套只有Liposome的啦。」呵呵,那最好!無慮即決就買了。

Cosme家的set裝一向就是貨的正價外加贈品,可想而知這set就是$690x2 = $1380。送的是15ml travel size,一盒mask和12.5g的night cream,仍然中意佢買咩送咩的做法,就是不會加送一些你未試過又或不太合用的東西。可是說實在我是無論如何也不會正價買的了,加價後它的正價拍得住Cle De Peau,實在有點太過,不如轉投CDP啦咁。

Set裝還送了這個小東西。唔通又係sample?

原來係4GB USB,哈哈勁得意。

我喜歡Cosme Decorte跟對CDP有好感的地方是,兩個品牌都送sample不手軟。這種做法成本雖然較高,但同時都顯示出它們對自家產品都很有信心,覺得試完了一定會有不少回頭客。我絕對同意這個做法,因為像專櫃價位而又未試過的東西不會亂買啊。

這個我沒有買的Cyclic-Key,BA送了8小包給我,早晚用都夠用4天了。出手大方!

這是Leaflet中教用按摩手法。

想法點寫這篇的原因是set裝promotion做到5月底就完,有興趣的快去專櫃試真d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