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.5.12

cle de peau beauty - 物有所值的全效護膚

我從甚麼時候注意cle de peau beauty的skincare呢?是由cdp起用了超有氣質和個性,加上極有自然美的女演員Amanda Seyfried作代言人開始!OK是有點膚淺沒錯,不過代言人可是斷定了一個品牌的形象,相當重要啊!譬如說Cosmo Decorte用的是吳君如小姐,相比起Amanda Seyfried,那真是......Anyway,因為cdp的價位在我而言很貴婦,我當然做足功課google一下,發現用過cdp的女生全都好評如潮,幾乎都是一面倒的thumbs up,這又給了我很大的信心。

演技佳、樣靚、身材完美、作曲兼自彈自唱有才華、人如其歌喉一樣自然甜美,更創立公益機構幫助自閉兒童,Amanda Seyfried是我最喜歡的當代女星之一!

cle de peau beauty主張肌膚有自己的思維,只要為它隔絕不潔的外來侵襲並在每個成長週期給予支援,細胞便自然而然散發光芒,不再受年齡之限,成就理想美肌。品牌形象高貴但自然不造作,也從不hard sell,有種有麝自然香的態度。

結果一心要全面改善膚質的我,更有一直用開cdp的友人為我拿了sample,從Sogo Thankful Week踏上了我的cdp旅程。不過旅程一開始是很波折的,這也因為我實在急進地一次過轉用了所有cdp的護膚品,以致敏感,不過後來cdp極高質素的BA姐姐為我解決了問題,詳情請由這篇開始看。

其實我覺得自己不怎麼算天生購物狂(!!!),因為成個Sogo Thankful Week,即使日日放工經過,我都很目標為本的只幫襯了cdp。同行的還有我一個一直用開cdp的友人,這次我們第一天Thankful Week就在較早的時間去了cdp counter,預備好cash一買完即走!過程約10分鐘,不過也夠受的了,我本身很怕人迫人,所以只此一次,下不為例!

cdp的basic skincare簡單分為2系列,Gentle 潤澤型 和 Refresh 清爽型。以我的乾肌,當然買的是Gentle了,後來櫃姐透露,在香港的客人中,用Gentle的佔了很多。在Thankful Week推出的優惠有2種,一是原價買一套Basic Skin Care (包括Cleansing Foam, Toner, Day Emulsion, Night Emulsion,一共4支),即送專用的棉花一盒和Travel Size的Basic Care 外加 Body Care和La Creme Sample。另一是買滿$1680,即送La Creme體驗裝。我和友人各買一套Basic Care套裝,友人想再買一些產品但差一點才用到$1680優惠,於是我多買了一支Cleansing Cream,在用Sample時我己對它很有好感。

左邊的是Cleansing Cream ($520),右邊的是Cleansing Foam ($480),包裝反光超難影。價位是真的很高,不過我可以告訴妳,非常的物有所值!

試用Cleansing Cream,用了我最深色的Concealer,很厚的沾了一pat,遠遠超過了平日化上面的化妝品厚度。用cleansing cream是乾手乾面用的。

拿一點Cleansing Cream,其實這個量太多了(肉赤中~~~),留意原本擠出來的是膏狀。

手背上推開,concealer很快開始被溶解了,此刻cleansing cream己被熱力溶成卸妝油狀。我鍾情這個產品不止其潔力強勁,還有觸感是超柔滑的!

不消一會己徹底把makeup都溶掉!

用紙巾一抹,基本上手背乾淨得就似沒有化過妝一樣!感覺卻比使用cleansing cream前更柔軟舒服!雖然後來我的皮膚因用不慣卸妝油和用錯方法而出現敏感情況(正確的使用方法是如上圖一樣先用紙巾抹走化妝品才洗面,而我卻是直接用水洗沒有抹啊),不過我還是很推介對卸妝油不敏感的朋友,超好用的一支卸妝產品!我一定會等肌膚狀態好一點再試一次的!(好一個唔識死的人!)

接下來的是Cleansing Foam,基本上是洗面膏,BA教的是用上圖多一倍的份量用手打泡,但我這個慳家的人卻實驗到用打泡網的話,用量可以少一半,打出的泡也更綿更滑而且更快!

打得咁上下份量己夠全面用,不夠的話將打泡網再沾點水然後將泡放在中間再打轉,又能得出更多泡。以這麼慳的用量,這支$480的Cleansing foam可用超久的!

圖中只是少於一半的泡,可以看到多麼幼滑綿密,以泡潔面,不要直接用手搓面,反而隔著泡洗面才乾淨又不傷皮膚。

另外的Basic Care就是這個,棉花是送的(原價$95/120片),它家的Toner不止收縮水而是柔膚水($950),很有營養,用完皮膚是真的很柔潤有光澤!接著的是Day Emulsion ($1000) 和Night Emulsion ($1200),都是乳液狀的但是不用擔心不夠滋潤。三樣都可以用上全面,包括眼部,除非妳有嚴重的眼部問題,不然連eye cream都可不用。現在寫上價錢都覺得超貴的,不過它家的Skincare就只是這幾樣,不像有些品牌要用到serum、special care等才見效,加埋條數還不是大同小異?

有些人覺得這種品牌專用棉花很多餘,也有很多人愛用手塗護膚品,感覺好像不會浪費。只是BA告訴我,cdp skincare是要用棉花上的。她即時在我兩手進行了測試,果然直接塗上的吸收的不如用棉花的好!很奇怪!不管如何似乎棉花是一定要用的了,但是否只能用cdp的我則覺得不然。

這些都是當日的贈品,同樣是送最基本的Basic Care 4寶,帶去旅行一流!這些加加埋埋己經值很多了,難怪很多人說極少做promo的cdp在Thankful Week買己算很抵啦!

即使是贈品都要咁靚,呢兩盒係咩?

原來是cdp名物,高貴的La Creme和系列的high-performance cream (作eye cream用)!

這些Babies各有2ml的矜貴La Creme (又或者妳可以理解為「驚貴」,驚人地貴,30ml 的La Creme在賣$4600大元!驚!而high performance cream,不知實際容量但很小一樽賣$2600!)。La Creme又被叫做「一夜奇蹟」,BA說洗面後甚麼也不需用直接塗上它就可以睡了,而竪日,皮膚將會前所未有地好.....OK,效果如何我還沒用不會知道啦,不過價錢是真的遠遠在我接受範圍之外。

這是body care的贈品,包括有身體磨砂和乳液,有人說兩者都很好用啊!


用了cdp也沒有很久,同時亦有過幾天的敏感出現,不過當肌膚穩定下來時,很快己經見到皮膚的改善,絕不是心理作用。醒來後會發覺肌膚很有光澤,柔軟亮白,有透明感。我相信再用下去,肌膚會得到更明顯的改善。如果基本上妳頗滿意肌膚的狀況,其實未必要用到cdp,勤做保養即可。但如果妳正在尋找一種能全面提昇肌膚質素的skincare,我相信cdp不會令妳失望噢。極其量就是讓銀包很乾吧!

2 則留言:

  1. 看完妳blog 文後,真的很心動想買來試試呢!先試一試cleansing foam and cleaning cream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如果妳真的有興趣,可以到專櫃試,BA們都很有耐性。其實我手上還有sample啦,如果想用一至兩次還ok的,有興趣可以寄比妳試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