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.12.12

極致透白潤澤 - cle de peau massage cream

由於面的敏感還沒全好的關係,我已經停用cle de peau的skincare好一陣子,好不容易接近回復正常,距離我再用cdp的日子不遠了。雖然日常護膚暫時停用,可卻還在用它家的massage cream。此罐按摩霜我入手一個月上下,用了四次,個人認為是冬天護膚好物啊。(因為價錢的關係,語氣方面無法太興奮,哈哈)。

有聽過這罐massage的好評但不算很多,大部人指真的有點over-price,性價比不高。的確它絕對不是抵用,也沒有令人嘩嘩聲的神效,可是因我手頭只有兩三隻massage mask,個人認為還是有空間入手這罐一試,用後也覺值得入手,當作一星期寵愛自己一次的冬日護膚。

massage cream for beauty treatment,包裝上寫的是100ml。價格方面,網上找到資料說是$850,但不知是否update,如有錯誤煩請指正。

OK為何我會買米唔知價呢?原因是某次託有折扣的友人買各大牌子的skincare一氣過跟別的產品買的,故比完錢就沒留著正價。

風格仍是簡約,但因為cdp的包裝大多是塑膠料,感覺不夠高貴,但儲存和使用就很方便,不怕打破嘛。

打開來見到的是BEAUTE字眼的膠蓋,裡面的是非常豐潤的奶油色massage cream。香氣是比較成熟的cdp貴婦式味道,個人沒有特別喜歡。

摸上手出奇地硬身和實淨,真的有點像雪硬了的牛油,100ml的容量看來是有排用了。平日我一次會挖約兩粒珍珠的量。(這是做demo,當然用少一點啦!)

推開後,是厚厚的豐盈質感,有夠像抹上了牛油。雖然thick,但不會堵毛孔。個人的用法是推勻全面後直接去洗白白,讓水蒸氣加速面膜的滲透。配合說明書中的手勢會事半功倍(但我沒有,因為懶,我認),約20分鐘後可用紙巾/化妝綿抹去。嗯,但我是慣了要用水洗的。

敷後感:白晢度和水潤度超up的!同時細胞因得到潤澤而飽滿,皮膚質感柔軟同時有光澤,但一點都不笠(也許亦因為我用水洗)。BA教跟peel off 式的translucency mask一起用,就是先用massage cream,敷完抹去再上translucency mask,皮膚的通透感會再加強,但我的皮膚還經不起peel off mask的折騰,就沒配著一起用了。

總括而言的確是滋潤度很強,也很有修護力的mask,個人覺得均勻白晢膚色的效果也叫人鼓舞。但不推介給油性肌女生,混合肌膚的人就局部用好了。乾肌人和敏感肌也可使用,當然sensitive skin的女生先到counter試一下有沒有對它本身有反應啦。綜觀其價位,我覺得仍能入手一試的原因是它的massage cream真的很濃縮和實淨,一次用不多就能推全面,一罐我想能用20次以上啊。除開約$43一次,用貴一點的paper mask也一樣價位了,面小的話還能用25次+啊!

這是我用了三次之後,我個人是target用25次的,嘻嘻,這樣算來就沒有貴到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