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12.12

資生堂 d program 敏感話題 - 鎮靜急救面膜

日本的資生堂(Shiseido)在港出售的產品非常多,但為何就是沒有其專為敏感肌而設的藥用美肌品牌 d program呢?(內地稱為「敏感話題」,按此到官網)

我覺得香港有大大小小過敏症的女生非常多,加上四季轉換時肌膚不適的機會自然大增,應該非常適合引入這個sensitive skincare品牌。這個不含礦物油、防腐劑,加上無添加無香料的牌子在日本更出了化妝系列,在內地也火紅。這次要介紹是我向日本代購訂的d program 鎮靜急救面膜 (mask qq)。
一盒只能用上四次,我都在皮膚過敏時用,約為$200左右一盒,除開來都要$50/次!(咦,貴過前文的cle de peau massage cream......)

面膜的作用單一簡單,就是舒緩乾燥肌,集中強力補水。每次要用上一支美容液和一塊cotton mask。

就是說這樣為一次量,面膜是無酒精同時也是弱酸性的,讓皮膚不會有負擔。包裝明亮簡潔,這種粉綠色叫人看著也舒服。

mask qq中一支美容液有16ml,一盒4支,另加上4片cotton mask。

每支美容液都是密封的,安全衛生,又有點像以前的一次性焗油。美容液清澈且非常稀,有點像化妝水。

用的時候先扭掉美容液的蓋子,撕開棉質面膜的包裝。

將美容液注入,半點不留啊。很快地cotton mask就會吸收所有的抗敏水份精華。

把袋子按摩一下,隨即可以拿出mask敷面,我發現袋中已沒有甚麼美容液了,所以說即使成支用也不會浪費。

我覺得這mask qq雖然不便宜,但效果是即時的。敷完十五分鐘,褪紅效果非常明顯,而且補水功效很強,雖然不是滋潤型的,但敷完後肌膚水漾。已經成為Eminence垂盆草以外我囤起來的敏感必敷mask,一口氣囤了5盒。當然沒有敏感時都能作密集補濕用啦,只是沒有很抵用,推給敏感肌女生作急救或日常使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