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2.12

奢華迷幻紫棕色:Tom Ford Beauty 2012 新色 Enchanted

另一個讓人咬牙切齒地覺得香港真的不是甚麼也買得到的美妝牌子,就是Tom Ford Beauty。香港買得到Tom Ford的華衣、各種飾品甚至香水,就是沒有Tom Ford Beauty。當然,買不到也是矜貴的一種,才有風靡世人的魅力啦。(我。錯。了。錯在太outdate!原來Tom Ford Beauty已經悄悄到了香港!在LC有專櫃!)跟Tom Ford的其他產品一樣,Tom Ford Beauty都是用華美細緻的路線,跟我迷上的另一個品牌SUQQU(見舊文)的低調美貌截然不同。Tom Ford,就是loud, grand, luxury & glamours。

TF的4色眼影就能完全體現何謂glamours,四色之中有細膩的highlight colour,1-2色較含蓄的base colour,外加1-2色的glitter colour或濃調主色。常態的4色眼影己經叫人覺得美到不能睜眼,一直因價錢的關卡下不了手,另也因不知粉質如何,遲遲沒動手。但2012出了兩個美麗的新色,祖母綠的Emerald Lust絕對不user-friendly,但紫棕色盤Enchanted真是美到眼底去了,忘也忘不了!終於入手了我的第一盤Tom Ford Eye Color Quad。

Official 的Enchanted照,有沒有美到哇哇叫?(OK我是一向很易被紫色盤燒到......)



Tom Ford Beauty的新色兩盤宣傳照,邊是難以受控的Emerald Lust,邊是我入手的Enchanted。

一貫高貴的包裝,深紫紅底色配金字,4色共6g重,算是不少。

Classic的TF logo,簡約卻又high-end。

打開來,噢嗚~~~(是狼嚎嗎?),超級的美貌,跟SUQQU一樣是絨布小袋,同樣地天理不容地沾塵,壓印上品牌名稱。而眼影盒子的顔色看著已覺美麗非凡。

是的,盒上已有我的指紋,跟SUQQU的盒一樣,是指紋收集器,咩事?

當然,金色的眼影盒邊,處處是Tom Ford。

鏡子非常好看,除了底部有Tom Ford字樣外,眼影粉上還是TF壓紋,附上兩支雙頭掃。

其實連帶掃的金色位置,也寫著TF (汗~),但我放反了沒影著。

來看眼影真身,這一盤較TF的常態眼影低調太多了,整體也不怎帶閃粉,這種紫棕盤,亞洲人的啡黑色眼珠相當受落,加上我是不折不扣的紫色+大地色控,紫棕色眼影可算是一次過滿足我兩個願望。

左上的是非常白的微帶亮粉的high light colour,左下的是蓮藕色,這個淡紫色不是粉紫,而是用上去比看上去更深的藕色,特別之餘用落完全不覺眼腫﹐奇妙。

右上就是眼部浮腫的人要小心使用的淡珠光粉紅色,單用有點顯腫,但用來疊上深色紫棕使用又相當美貌。右下當然就是重點色,是matte的brownish plum colour,梅子樣的紫啡色,不紅也不藍,很中立的紫,有大地棕調,更user-friendly。

較暗和較光的黃燈手背試色,粉質非常非常的細膩同時柔滑,誰也看得出來不卡粉,珠光也不誇張,卻能巧妙地反映光芒。

白燈下的光暗試色,每一隻色都相當漂亮,要說有特色就是第3的蓮藕色和第4的紫棕色,但第1,2色配合起來使用也是很好看。

總括:Tom Ford的眼影粉是細緻的,完全不輸SUQQU,暈染沒難度。 Enchanted是化濃化淡也可以的盤子,隨便畫畫都好看,帶種神秘感的妝效,很讚。有不推的原因嗎?有。一是難買,跟SUQQU一樣有被抬價的可能。第二個問題,跟SUQQU一樣的是價位,這一盤折合$680港幣。嗯嗯,比SUQQU還要貴。如果你選眼影是只要質素優,不在意價位的話,Tom Ford就是你的菜,絕對要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